廠房出入口防水閘門

『保護辦公環境』樹林電子廠房出入口鋁合金防水閘門

樹林電子廠房出入口鋁合金防水閘門
在業界,許多工廠廠房與辦公室環境是合併使用,不論是以樓層區分或是平間空間規劃來劃分,當大雨來襲時,出入口的淹水必定會影響每一會上下班的員工。

位在樹林的電子工廠,出入口處為內勤員工的辦公環境,每當豪雨成災或是颱風來襲,事先預備雨鞋的員工出入自在,但其他的員工幾乎腳踝都得泡在雨水中,非常不舒服,不僅如此,雙腳泡在水中行走也容易導致水中雜物刮傷皮膚。而當雨水造成的積水漸漸退去後,原本公務繁忙的員工們,大家都得拿起掃把、掃帚、拖把等所有可以排水的工具,將滲入辦公室區域的積水排除,遑論當中有些木製櫥櫃、紙質文件會有所損失,管理者看見如此耗費心力與時間的狀況,決定為員工改善這樣的處境。

會議上,管理者告訴同仁們,我們要在出入口安裝 防水閘門 ,讓閘門阻擋水源流入辦公室,避免櫥櫃與文件的損壞,也要在大門口安裝,讓進出的同仁不用再膽顫心驚,也解除雙腳可能被異物刮傷的風險。

專利防水閘門,超強擋水功能,經的起您的測試。現在,就為您的員工,預備一個安全的出入口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