廠房出入口防水閘門

『確保精準的擋水性』泰山電子廠廠房出入口 防水閘門施作後試水

泰山電子廠廠房出入口 防水閘門施作後試水
「請務必幫我們安裝不會漏水的設備,拜託了!」泰山某間電子廠廠房的廠長這麼說。

颱風侵襲夾帶的豪雨 、造成的淹水,無疑是每一間工廠的惡夢,這間位在泰山的電子工廠廠長也深受其害,每當淹水,不僅一樓設備器材會受到損害,許多元件被泡水後就只能全數報廢,而淹水帶來的災害和對工廠的影響卻不止於此,即使大水退去,跟著雨水蔓延到廠區內的垃圾、樹葉等,需要動員許多人力來清除,也需耗時來恢復整個環境,在這一來一往的過程中,員工既有的工作就須延宕,造成人力成本的增加,各方面的損失都讓廠長頭痛不已。

去年年初,廠長曾安裝過防水設備,但一經過颱風挑戰,立刻原形畢露,無法真正的阻擋水源侵入廠區內,尋訪各地的工廠後,廠長接觸到專利防水閘門,決定再一次嘗試,希望能真正的阻斷水淹入廠區內所造成的問題。

於是,廠長電話一來就以非常誠懇與期待的聲音告訴我們,我們是最後的希望了,希望專利防水閘門的擋水功能,真的能夠解決這燃眉之急。今年完成安裝後,當下就進行反覆的擋水測試,確認毫無滲漏後團隊才放心的結案。接下來連著好幾個月,又經過幾次的豪雨特報,事實證明,專利防水閘門沒有讓這位電子廠廠長失望,大雨侵襲、水淹腳踝,但都不會在入侵工廠廠區,也就不再造成工廠的損害, 防水閘門 也再次發揮它最大的功效,證明廠長的選擇是正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