廠房出入口防水閘門

『不輕看任何細節』高雄岡山鋼鐵廠小門鋁合金擋水閘門

高雄岡山鋼鐵廠小門鋁合金擋水閘門
管理室旁的小門,是員工上下班的主要出入口,當團隊接到這個案件並表示將盡快安排時間去拜訪與丈量時,鋼鐵工廠的客戶不好意思的說:「可是我們這個規模不大,門也小小的,這樣你們團隊還要特地過來喔?」我們告訴客戶:「規模、尺寸甚至賺多賺少並不是我們首要考量的,能被客戶信賴,並且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才是我們最大目標。」

電話那頭的客戶口中滿是感謝,於是團隊就在聯繫後的一個月內前往,進行防水閘門的安裝。

即使是一扇小門,只要是出入通道,都可能在大淹水時造成廠區內的損失,我們仔細的評估與安裝,並確認每一個細節都沒有遺漏,接著進行強力水柱的 擋水 測試,過程中,許多員工趁著休息的空擋來一探究竟,似乎期待著,當這個 防水閘門 安裝好之後,即使淹水,在廠區內也不需要再穿雨鞋,褲管不用再捲到膝蓋,而是可以輕鬆自在的工作。

完成測試,客戶跟他的員工一起見證了 防水閘門 的 擋水 功效,我們不單單用廣告來推銷我們的產品與服務,更是用實際的行動與測試來證明,防水閘門真的能夠為廠區解決水淹腳踝甚至膝蓋的困擾,避免環境與物料上的損失。

只要客戶有需求,無論大小,我們都因著看重客戶的安全與托付,竭力做到最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