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設施防水閘門

『 安全回家的路 』台南長興國小電梯口擋水閘門

台南長興國小電梯口擋水閘門
『 安全回家的路 』
電梯故障造成人員傷亡的意外層出不窮,除了電梯定期的維護檢修外,還有什麼方法能夠降低電梯的潛在故障率呢?

電梯運作主要以微電腦設備進行控制,每當大雨造成的淹水滲入電梯內,不僅是電梯搭乘空間內的硬體設施,甚至整個電梯纜線組織、中控系統都會造成影響,此類大型機械故障所帶來的風險與損失更是無法預測。

想要避免電梯遭受水患,裝設防水閘門,就像在電梯外部署可靠的守門員,從外阻擋水源侵入電梯。經過多次的會議討論,台南長興國小找來防水閘門的專家。

工程團隊接獲需求後,實地前往校園做環境評估,發現電梯的位置很容易在風雨肆虐的天氣中遭受雨水侵襲。為了學校師生與員工的安全,工程團隊用最快的速度與學校相關工程人員商討最佳解決方案,定案後也以最高效率進行安裝,執行的過程快速又精確。 在專利防水閘門團隊心中,這一件又一件的專案,不僅是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擋水功能,更是要保護每一位客戶所處環境安全的決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