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道出入口防水閘門

『守護民眾的愛車』新北市新店公有停車場防水閘門

新北市新店公有停車場防水閘門
台北市、新北市的停車位總是一位難求,許多民眾會選擇以月租的方式將愛車停置於公有停車場;不論是計次、計時或是月租,相信每位車主都希望在停車後,愛車能受到完善的保護。

然而,臺北地區不僅屬於盆地地形,降雨頻率也較其他縣市頻繁,除了造成環境潮濕外,排水上更是不易,低樓層住家與停車場淹水的狀況也時有耳聞。

位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公有停車場,停車位置建於地下室類型的下坡空間,每當雨勢偏大,不僅停車場內會產生淹水的問題,也時常發生前來牽車或是車輛停妥要離開的車主,因天雨路滑而在坡道跌倒的意外事件。

為了避免類似意外再次發生,負責單位決定在停車場的出入口安裝防水閘門,阻擋從外部不斷傾倒進來的雨水,希望有效阻擋水源的湧入。

安裝專利防水閘門,使地下室類型的停車場不再需要擔心使用者的安全,更毋須擔心淹水造成車輛損壞後的賠償問題,讓車主能夠停得安心。

公有停車場看見使用者的問題後積極解決,並選擇的專利防水閘門徹底阻擋水流入地下停車場,這份願意為使用者改變調整的心,也使附近住戶對這處公有停車場有極佳的評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