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道出入口防水閘門

『充滿溫度的管理委員會』台北龍江路大樓車道出入口防水閘門施作

台北龍江路大樓車道出入口防水閘門施作
台北市寸土寸金,高樓林立,在車水馬龍的龍江路邊,有一群正在為住戶安全努力的身影 – 大樓管委會人員,正在為大樓的車道出入口安裝防水閘門。

管委會的負責人告訴我們,因為有的住戶會反映下雨時,車道都變得非常滑,常常有住戶險些跌倒,雖然目前沒有住戶因此受傷,但管委會存在的目的,不就是要保障住戶的權益?我們青壯年跌倒都還小事情,如果是老人、孕婦或是小孩的話,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。

看到管委會為住戶擔憂的心,施作團隊不僅秉持著一如往常專業、認真來安裝測試,心中更多的是滿滿的感動。
這是一個充滿溫度的管理委員會。

這些管委會人員每一個都發自內心的為住戶著想,跟著施作團隊開會、討論,每一次的測試都全程參與,確保防水閘門的擋水功能能夠真的保障住戶的安全。
當然,專利防水閘門沒有讓他們失望,在近期的連日豪雨中,發揮了極大的 擋水 功效。不久前,

我們收到大樓管委會的來電,感謝我們專業精準又認真的評估與施作,讓每一位住戶都對這項新設施讚不絕口,也真的讓大家在豪雨時仍能滿心平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