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道出入口防水閘門

『世外桃源的困擾』台北北投中央北路車道出入口擋水閘門

台北北投中央北路車道出入口擋水閘門
台北北投山區一向以好空氣著稱,清新的空氣、自然的好風景,許多小康家庭都選擇於此置產,給孩子一個介於自然與都市的美好環境。

在這世外桃源中,也會有來自大自然的困擾,甚至是讓居民們苦不堪言,這攪擾寧靜的罪魁禍首就是 – 「淹水」。北投山上許多房屋是採少戶數集合的一棟建築物,住戶們共用地下停車場,每當雨下得又大又急時,停車場淹水就是無法避免的災難。

一次偶然,當住戶們彼此交流時聊到這樣的煩惱時,決定一定要將此問題解決,於是開始積極上網搜尋解決方式,希望有一個方式能夠解決大家共同的問題,於是他們找到了「專利防水閘門 」。
專利防水閘門不僅有極佳的擋水功能,施作上也非常簡易,當大雨猛然來襲,就算是沒有管理室、警衛的住家,也能透過住戶們彼此合作來快速地完成安裝,避免淹水帶來的一切損害。

完成施作與安裝說明後,施作團隊現場測試 擋水 功能讓住戶驗收,確認功能符合客戶的期待後,團隊才帶著自己的工具,心滿意足的回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