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樓與住宅出入口防水閘門

『家的守門員』台南鹽水住宅大門防水閘門施作

台南鹽水住宅大門防水閘門施作
台灣南部地區較多透天厝形式的住宅,一般地理位置較為低窪,或是區域排水系統效果欠佳的房屋,每逢豪雨侵襲,低樓層容易淹水的狀況,儼然成為透天厝與低樓層住戶們無可奈何的窘境。
然而,當市場中有需要,自然就會有符合需要的產品應運而生。

幾年下來,許多業者看見這個商機,理解每次豪雨造成的困擾與損失,設計出適合透天厝使用的防水閘門,並且透過不斷的精進技術與改良設備,使防水閘門的擋水功能更上一層樓,經得起一次次的無滲漏測試。

使用專利防水閘門,能夠有效阻擋雨水入侵家園,讓每一位家庭成員在進出家門時,不再擔心寸步難行,也毋須因為害怕物品泡水或是飄走,而動員全家人將低樓層的傢俱 、 家電 、腳踏車甚至大家的鞋子等物品,大動作地 搬移到高樓層安置。

有效地阻擋雨水滲入家園,讓每位家人在豪雨時,仍然可以安心的在家中放鬆,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歡樂時光,徹底跟過去擔心受怕的窘境說掰掰。專利防水閘門無疑成為住宅擋水精兵,更是每位家人心目中的 - 最佳守門員。